血壓管理

百略的技術 - PAD 技術

PAD 技術

PAD 技術
脈搏不規則偵測〈Pulse Arrhythmia detection,PAD〉技術能在量血壓時偵測不規則的心跳。如果量血壓時偵測到脈搏不規則心跳,會顯示出一個 PAD 符號。

* 美國沒有銷售
See animated explanation in flash  See animated explanation in flash (245KB)

 

擁有 PAD 技術的 Microlife血壓計能在測量血壓時偵測不規則心跳。

測量期間發生脈搏不規則,測量結束時會顯示 PAD 符號

如果測量期間發生脈搏不規則,測量結束時會顯示 PAD 符號。 出現這一符號通常不必太擔心;然而,如果這一符號出現的頻率增加〈例如:每日量血壓下,每星期出現幾次〉,或如果比過去更常突然出現,我們建議您要告訴醫師。

 本血壓計不能取代心臟檢查,但是可以用來偵測早期的脈搏不規則。

下面曲線顯示的是擁有PAD 技術的 Microlife血壓計所測得的震盪波形圖。箭頭指的是不規則的脈搏。
震盪波形圖

Microlife 專利的 PAD 技術是 K.W. Forstner 醫師所研發。請參閱下面的公司出版品:
FORSTNER, KW. - Pulse Arrythmia Detection by
Oscillometric Blood Pressure Measurement Devices, P- 25,
American Society of Hypertension, 16th Annual Scientific
Meeting NYC, New York, 2003

關於脈搏不規則的資料,請上下列網站: 
http://familydoctor.org/handouts/286.html
http://www.arrhythmia.org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