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房顫動偵測專利技術(AFIB)

百略醫學的AFIB專利技術可以在血壓測量過程 中偵測心房顫動,做為提早就醫咨詢的方法

心房顫動 / AFIB

心房顫動是最致命的一種心律不整現象

百略醫學的AFIB心房顫動偵測專利技術能有效篩檢出最危險致命的心律不整 -心房顫動,排除其他因生理與人為因素造成的心律不整。經由百略醫學的專利技術可以在血壓測量過程中自動偵測心房顫動,使用者在MAM三次平均模式下進行測量,如發現心房顫動,屏幕會顯示圖標,做為及早就醫確診與醫療咨詢的方法,幫助病患瞭解自身健康狀況。

準確專注篩檢心房顫動

臨床證實Microlife的心房顫動偵測具有高度敏感性(98%)與高度特異性(92%)

[靈敏度]
1
臨床研究累計超過 10,000 名樣本,並發表於國際知名期刊。
[特異性]
1
經臨床實證,在基層醫療/居家量測血壓,同時偵測心房顫動,可作為 AF 初篩的可靠工具。

獲英國國家健康與照顧卓越研究院NICE官方正式推薦

醫師專業推薦 : No.1 的心房顫動偵測技術! Microlife 的心房顫動偵測技術,已經臨床實驗證明瞭準確度,研究也顯示在第一線臨床使用,有助於篩檢出新的AFIB個案。「建議使用於可能罹患高血壓的高危險群&高血壓族群的血壓管理。」

技術相關產品

心房顫動偵測AFIB專利技術

心律不規則偵測技術(PAD)

百略醫學的PAD技術可以在血壓測量過程中自動偵測心律不規則,做為心臟異常與及早就醫的提醒。

心律不規則技術(PAD)

在測量血壓過程中透過計算公式及圖形比對,可正確判讀

心跳過慢、心跳過快、心房早搏、心室早搏等不規則的心跳。如果您在使用有PAD功能的血壓計時檢測到心律不規則,將會在顯示屏上出現心電圖狀的波紋符號警示圖標。PAD心律不規則偵測技術雖然不能取代院內的心臟全檢,但可用於早期發現心跳異常症狀,讓患者把握就醫的時機。

心律不規則偵測技術 (PAD)的優點

所有具有PAD技術功能的Microlife血壓計,均可讓使用者在血壓測量的同時檢測是否心律不規則,方便易用,無需額外操作任何復雜設定,即可自動完成。

與其它市面上常見的類似功能不同,PAD技術可精確分辨是生理上的心律不規則或是人為因素產生的測量誤差結果,使Microlife PAD心律不規則偵測技術不同於市面上其它常見的類似功能。

當您的血壓計屏幕出現以下警示圖標,即表示在血壓測量期間偵測到心律不規則的現象。

技術相關產品

心律不規則偵測技術

MAM 平均測量模式

百略醫學的平均測量模式(MAM),將多次測量的血壓值加以 智能演算平均,以取得更接近人體真實的血壓狀況。

平均測量模式(MAM)是什麼?

MAM體現了卓越可靠的測量技術,在每次的量測完成,間隔休息後自動繼續下一次量測,在取得3次成功測量數值後,邁克大夫的專利技術會將這些測量數值進行分析,且在液晶屏幕上顯示最終的血壓值,以取得更接近人體真實的血壓狀況。

人體血壓一天24小時內無時無刻都在發生著變化,因此連續多次測試出來的血壓值也是存在著差異,即使是同一位醫生使用傳統式血壓計測量血壓,連續測量兩次結果也會不一樣,而MAM測量功能,提供了很準確的血壓數值,作為可靠的就醫參考信息。

為什麼MAM平均測量模式技術很重要?

因為血壓的數值在一天之中會有變化,醫生和高血壓學會皆建議採用兩次以上測量數值的平均,MAM平均測量模式以加權計算分析,讓測量結果更加可靠準確。

“MAM平均測量模式技術,在很短的時間內可以準確地測量出血壓數值,相當於在90分種內重復測量的結果“

平均測量模式(MAM) 的優點

  • 提供準確可靠的測量數據
  • 快速有效的高血壓診斷
  • 為高血壓的治療提供監測
  • 若三次數值出現極不穩定的狀態,數值分析的過程中會自動進行第四次的量測,以獲得正確血壓值作為運算參考
  • 減少如運動原因造成測量的干擾誤差與臂帶位置對測量數值的影響

MAM平均測量模式血壓測量順序:

alternative TOP